close

!!!!拉神10月份課程已經出爐囉 !!! 

目前的課程安排都是一個月頂多1~2堂精選 
每堂課地點不一定,講義也會做到有差異化 
就算是重複來聽的 放心 拉神老師也會準備額外的策略回饋 
換算下來一隻賺錢的策略根本不到一萬 何況我們提供超過一種以上的獲利策略 

基本上每堂課的內容,老師我都做過大量的研究與驗證 。

有上過其他老師的學員一定能感受其中差異,可以幫助你操作勝率大幅提升 


10月份課程: 

拉神的期貨選擇權贏家班 

這是一堂為有基礎期貨或選擇權知識的投資人設計的 
課程內容有 
1.提供標準的SOP盤前盤中盤後看盤下單流程 
2.觀察的資訊 判斷的依據 都有經過回測跟本人實戰獲利證據(皆有對帳單) 
3.專職級操盤手的思維跟策略分享 
4.彩蛋策略分享 老師上課中途想到都會額外補充講義沒有的策略,所以你們可以盡量激發老師 
我都有機會分享我所運用到的策略 
5.專屬LINE群教學輔導一個月 沒錯!!老師親自輔導學員們的交易策略跟討論部位 
6.學員專屬鎖碼文章 上完課後 平常老師愛發表文章 但老師有些文章只想對你們有心的分享 請容許我對學生們自私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基本上老師主業就是靠期貨選擇權股票操作維生 很多年了 簡介跟對帳單 相信你們都看過 
一堆學生回饋你們也見證了 我真的很希望我出來教就是要讓學生們有收穫 正所謂名師出高徒 
你們成功 我自然也會受惠 我這邊也感謝有參加過我課程的學生們 你們的認真 小編跟我都感受的到 
讓我們一起切磋成長!我可以你們也可以! 

 

 

拉神老師的期貨選擇權贏家特訓班(點選即到報名表單)

台北場  日期:10月14日(星期六) 下午2點~5點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50號 -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10樓第二教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